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吉光旅遊 東煒旅行社-日本旅遊第一品牌、歐洲旅遊 2019-12-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7097013547771561&wfr=spider&for=pc"

深秋已至,冬天也就不遠了!想要在冬天旅行的人也該規劃一下行程了,說到冬天旅行地,被列入世界遺產、日本三大秘境之一的岐阜縣白川鄉「合掌村」部落絕對是上佳選擇之一,這里冬季會下起靄靄白雪,讓這里恍如童話中的世界,氣氛浪漫到爆表!而想要深度游玩白川鄉合掌村,最理想的方式當然是入住周邊住宿設施、享用當地鄉土料理「樸葉味噌燒」,到溫泉泡湯,一起來看看合掌村自由行不能錯過的住宿選擇推薦吧!
▋懷舊百年旅館「城山館」,一日四組客人限定
有著河流、綠樹景觀的「ぶな」房型
附有衛浴的「白山」房型
建物本身為明治末期的兩層樓木造房子,被選定為國家重要傳統建造物。創業1884年,由家族共同經營的「城山館」,一共有4個充滿懷舊風情的和式房間,都有河川、綠樹的動人景致。其中「せせらぎ」、「ぶな」、「一番」為共用衛浴,而「白山」則為房間內附設衛浴,依大小不同可供2至4人入住。若想要泡湯,鄰近步行約5分鐘,就有天然溫泉「白川郷の湯」,非常方便哦!
A5飛彈牛會席料理
樸葉味噌燒是岐埠必吃的名物
城山館的料理由擔任廚師的館主松古卓也親手制作,晚餐可品嘗到以A5飛驒牛為中心豐盛的會席料理,而早餐則是傳承了百年自家味噌制作的「樸葉味噌燒」,有相當好的評價,味噌也可以另外購買作為伴手禮帶回家!城山館一日堅持只接待四組客人,為的就是能全心全意地提供服務,甚至館主有空的時候還可以免費開車載你去合掌村內導覽,感受到當地人的親切與溫馨!
城山館
地址:岐阜県大野郡白川村荻町1168-1
營業時間:Check-in 15:00,Check-out 10:00


關鍵字標籤:名古屋合掌村旅遊團-吉光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