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英代外語TOPIK 韓文語言進修機構 - 最專業的 2019-12-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27215432717731921&wfr=spider&for=pc"

一旦錯誤發音,影響你的整個韓語學習生涯;在佩文教育不重視發音的學生不是少數,他們可能還是對語音的重要性感觸不深,但等到了留學韓國和當地人交流的時候,就會發現不正規發音很影響融入社交圈。想要練好語音,最重要的是把握細節。跟其他外語不同,韓語的發音均在口腔內部完成,口型大小、松緊、鼻腔共鳴、音調,這些都會對你的發音造成很大影響。
韓語基礎知識薄弱怎么辦。佩文教育提醒基礎知識包括語音和韓語,是韓語學習中最重要的步驟。但有很多同學激進求成,一知半解就自認為精通,最后他們無一例外,都回過頭來補習基礎了。在學習發音這個重要的環節沒有專業老師指導,而是選擇自學,會給日后的韓語帶來很多問題。
像韓語中高級水平的朋友,建議看韓文原著。可以提高詞匯量,提高閱讀速度,對韓語TOPIK考試的閱讀部分分數提高也很有效。學習資料應該文字樸實,內容很有共鳴性。說這些是想告訴大家閱讀真的很重要,閱讀就是要多看,閱讀提高的同時,寫作也會提高的,如果你不相信的話,可以試試看。比起表面,要把握學習的脈絡,知識和知識之間線索是怎么樣的,要怎么連系知識點是比較重要的學習方法。


關鍵字標籤:韓文日常基本單字發音-英代外語TOPIK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