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英代外語TOPIK 韓文語言進修機構 - 最專業的 2019-12-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24891058841528706&wfr=spider&for=pc"

學好了最基礎的發音之后,就需要掌握一定數量的韓語詞匯了。詞匯是語言的基礎,就像大廈地基一樣重要,只有夯實韓語單詞這個地基,韓語的大廈才能穩固地拔地而起。說到韓語詞匯就不得不介紹一下,韓語詞匯主要分為漢字詞、固有詞和外來詞,其中漢字詞所占比例高達70%,固有詞占20%,外來詞則僅占10%。而漢字詞較多無疑對于中國的韓語學習者來說是一大福音,所以在學習中可以采用與中文相關詞聯想記憶的方法進行學習。固有詞則可以選擇將詞匯帶入簡單的句子,記一句話的方式學習。而韓語的外來詞中大部分是來自于英語(英語好的小伙伴此處可以偷笑),音譯而來的外來詞按照英語發音就可以輕松記住。
圖片來源于網絡
在學習了一定量的發音和詞匯之后就要開始啃硬骨頭——語法啦。首先,韓語的各種語法體系十分繁復,對初學小白來說可謂是難之又難。一開始看到拗口的語法的文字解釋,初學小白們可能會云里霧里不知所云,但其實只要多用語法組幾個句子,根據語境去理解,再回頭去看語法解釋,你就會發現原來韓語語法其實就是這么簡單。
圖片來源于網絡
韓語小白在初學韓語時可能經常會遇到“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尷尬,這不僅是惰性所致,更是因為沒有學習的動力,所以這時就需要興趣去引導學習。小編的建議是在學完韓語發音后可以先學唱一些喜歡的韓語歌曲,用歌曲帶動學習。因為韓語是表音文字,只要會發音即使不知道意思也能唱出來。如果不太喜歡唱歌,也可以選擇一些喜歡的韓劇或者韓國綜藝片段跟隨模仿并錄音,反復將自己的錄音與原聲比較發音以縮小自己與原聲的差距,這樣聽歌看劇和學習都不誤是不是很心動呢?


關鍵字標籤:www.egl-topik.com.tw/topik_course/korea40/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