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血糖試紙-好康醫療網(保豐堂藥品儀器有限公司)-w 2019-12-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s.sdnews.com.cn/ft/201911/t20191121_2640894.htm"

血糖試紙是與血糖檢測儀配套使用的、涂有生物酶,可通過其顏色變化檢驗末梢血中某葡萄糖存在量的一類耗材。
  試紙涂有一層超薄的導電層(常用的有黃金),通過激光的打磨變成錯綜復雜的電路。在另一個機器里,會在試紙末端涂上化學涂層(里面含有葡萄糖氧化酶或葡萄糖脫氫酶)。這種生物化學混合物的作用是與測試者血液中的葡萄糖反應產生電流。試紙條干燥后,就要到另一臺機器上去開辟接納血液樣本的軌道。目前市面上常見的血糖試紙有的是頂端吸血,有的是兩側吸血,還有的是表面涂血。就是因為在制作時所開的軌道不同。最后把制作好的試紙條帶切割成單獨的小試紙條密封好,使它們免受濕氣和氧化,影響檢測結果。
  糖友們該怎樣保存血糖試紙呢?
  血糖試紙干燥、避光和密封保存
  試紙應干燥、避光和密封保存。血糖試紙要求在干燥的環境中放置,適宜溫度在10攝氏度~30攝氏度之間。濟南糖尿病醫院張海英院長提醒:注意試紙失效期,并確保在有效期內用完。保證未用的試紙始終儲存在原裝筒內,切勿將試紙分裝在其他容器(包括舊筒)內,也不要將已用過的試紙混裝在現用的試紙筒內。每次取出試紙后都應立即蓋緊筒蓋,以免試紙在不知不覺中受潮,也可避免干燥劑因暴露在空氣中而失效。注意試紙失效期,并確保在有效期內用完。取出試紙應立即蓋緊筒蓋。


關鍵字標籤:羅氏血糖機試紙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