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novar Floor Taiwan - Tra 2019-12-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0551fangchan.com/gundong/2019-01-30/0122067.html"

二、實木復合地板的耐磨能力
作為家裝中地面鋪裝材料之一,實木復合木地板是每天都時刻承受著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如果耐磨性不夠,就容易受損了,這是消費者不愿意看到的,得高Quick-Step藝術木地板運用革命性的十字鏈接和納米微粒技術,賦予Quick-Step藝術木地板最外層優異的耐刮擦、防磨損性能。試驗表明,運用刮擦保護技術的得高Quick-Step藝術木地板對微小刮擦的耐刮擦性能可提高十倍,不僅僅具有強大的抗打擊,耐磨性能,更是一款可以適合地熱系統的完美地板。在歐美及中國的北方地區有多年的地熱安裝經驗,品質值得信賴,被業內評為極其適合地熱的地板。
實木復合地板的溫馨腳感
當我們置身于得高Quick-Step藝術木地板上,那種腳感可以充分的感受家居生活中的溫馨,無論是中式風格還是歐式風格的家居設計,這款進口實木復合木地板都能讓我們擁有棒棒的家居生活體驗,融入其中,不由感嘆這才是生活。生活是多變的,是充滿挑戰的,家便是我們忙碌奮斗一天后棲息的港灣,讓我們卸下一切防備的安全堡壘。


關鍵字標籤:豪華簡約設計款超耐磨地板-INOVAR木地板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