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novar Floor Taiwan - Tra 2019-12-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sina.com.cn/o/2019-03-28/doc-ihsxncvh6393013.shtml"

強化木地板的標準名稱為“浸漬紙層壓木質地板”,是以一層或多層專用紙浸漬熱固性氨基樹脂鋪裝在刨花板、高密度纖維板等人造板基材表面,背面加平衡層,正面加耐磨層,經熱壓成型的地板。國內強化木地板生產企業超過1000家,年產銷量超過2億平方米。江蘇現有強化木地板生產企業約200家,主要分布在常州、蘇州、徐州等市。
從此次抽查的結果來看,強化木地板的不合格項目均為表面耐磨指標。國家標準規定,強化木地板表面耐磨項目商用級≥9000轉、家用Ⅰ級≥6000轉、家用Ⅱ級≥4000轉。本次抽查發現有兩批次產品表面耐磨項目不合格,檢驗結果均低于國家標準規定的家用Ⅱ級要求。
針對此次抽查中發現的問題,質檢人員提醒消費者,選購強化木地板時應注意查看產品包裝明示的產品等級,根據自身需求和使用環境選購,盡量選擇吸水厚度膨脹率較小的產品。檢查產品表面加工是否光滑,有無翹曲變形,板與板之間接合是否平整。木地板鋪裝前,要做好地面的防潮處理;鋪裝過程中,要預留伸縮縫,以防地板吸濕起拱。此外,還應注意避免銳利器物對地板表面的劃傷,板面出現劃傷不但影響美觀,而且會形成水分通道,更容易造成地板的變形。


關鍵字標籤:防火超耐磨木地板-INOVAR木地板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