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novar Floor Taiwan - Tra 2019-12-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2279190105380883&wfr=spider&for=pc"

地板耐磨轉數,是耐磨地板的表示方式,按照國家標準地板耐磨轉數分為IP、AT、FP三種。
IP為初始耐磨值,指用國際標準耐磨紙對地板表面進行磨損試驗后,開始出現磨損點時的轉數。FP為最終耐磨值,指地板表面耐磨層完全磨損時的轉數。FP往往要比IP大2000-3000轉以上,AT為兩者之間平均耐磨值。
一般檢測結果在IP值4000轉以上的地板達到家用2級標準,IP值6000轉以上的地板達到家用1級標準,IP值9000轉以上的地板達到商用級標準。
實際上,強化地板耐磨度并非越高越好。在強化地板的表面,有一層透明的耐磨紙,成分是三氧化二鋁,三氧化二鋁是礦物,含量過高,就缺乏韌性,表面容易發脆,其裝飾紙清晰度也會降低,可以說地板的耐磨紙越厚,地板表面的透明性就越差,會直接影響地板的裝飾效果,同時,也增加了材料成本,產品價格也就越貴。
耐磨地板的適用性
俗語說,買產品看的是質量,而表現質量最直接也是最重要的就是產品的耐用指數。在強化木地板的表面,有一層透明的耐磨紙,成分是AL2O3,它使強化木地板表面耐磨強于一般油漆木地板10倍至30倍。


關鍵字標籤:防水木質地板品牌-INOVAR木地板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