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novar Floor Taiwan - Tra 2019-12-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jianshe99.com/lunwen/gongchengjishu/ma2013122510271526145842.shtml"

 據了解,新標準主要在拼裝高度差和表面耐磨轉數方面做了調整。新標準規定拼裝高度差平均值小于等于0.10mm、拼裝高度差最大值小于等于0.15mm,比原標準要求有所提高。在表面耐磨轉數方面,商用級大于等于9000轉,家用由原來的大于等于6000轉,調整為家用一級大于等于6000轉,二級大于等于4000轉。
  地板企業將適時調整產品
  表面耐磨是強化地板之所以具有強化性能的標志,耐磨層由三氧化二鋁金屬材料制成,通常稱做“耐磨紙”,是一種較透明物質,表面看類似于塑料薄膜,耐磨紙越厚,耐磨轉數就越高。“不過耐磨紙越厚,地板表面的透明性就越差,另外也增加了材料成本,產品價格也就越貴,所以一般不會考慮生產轉數高的強化地板。”
  地板質量的好壞不是只憑耐磨度的高低就能界定的,因此企業不會把重點放在耐磨度上,但產品還是會符合國家新標準。


關鍵字標籤:戶外木質地板品牌-INOVAR木地板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