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英代外語國際認證機構 - 最專業的課程X最新穎的教 2019-12-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sznews.com/news/content/2019-06/27/content_22210507.htm"

歷久彌新,助力全球企業國際化
美國ETS國際部總經理Shelly Punchatz、托業產品管理總監余峰博士,代表ETS分別出席了上海站、深圳站慶典活動。在慶典活動中,兩位ETS總部高層回顧了TOEIC40年的卓越發展成就,以及助力全球多個國家及地區企業實現國際化發展的成功案例。他們表示,語言是架起經濟和文化的橋梁,托業已成為全球應用最廣泛、最具有含金量的商務和職業英語測評標準。在國際化的商務溝通中,TOEIC越來越成為企業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
40年間,托業和客戶合作共贏,取得了豐碩的成績。未來,TOEIC將開啟全新升級,推出以人為本、提升用戶體驗的全新市場工具和新產品。這是ETS在新科技背景下對TOEIC作出的前瞻性戰略升級,將為全球合作伙伴們帶來更大的助力。
聚焦東方,架起中國與國際溝通橋梁
中國企業對國際化人才有著巨大的需求,而TOEIC具備國際權威標準,不僅為選拔提供了極大便利,更幫助他們選拔出真正具備國際化能力的人才。TOEIC全球40周年慶典中國站的兩場活動中,上百家中國企業合作伙伴齊聚盛典,嘉賓代表分享TOEIC助力國際化發展的成功案例。
圍繞國際化發展、提升企業競爭力以及開拓全球市場等問題,與會嘉賓進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一同尋找企業國際化發展之道。ETS及BTS高層分別為企業合作伙伴頒獎,肯定他們與TOEIC合作共贏的突出貢獻,感謝他們給予TOEIC的信任和支持。


關鍵字標籤:多益衝刺補習班推薦-英代外語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