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英代外語國際認證機構 - 最專業的課程X最新穎的教 2019-12-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2020229787350990&wfr=spider&for=pc"

初識托業
參加托業考試好像是一種緣分。有一天我偶然發現美森托業和BEC的雙證書宣講會,覺得很好奇,就去拽著室友一起去聽了。還記得當時講座是在美廣的一個很小的教室里面。去的人好多,甚至還有在走廊里面聽的。我和同學擠在教室的后面,覺得講座更神秘了。全面聽完講座已經是晚上9:30了。也確實對這兩種考試了解了不少。當時決定先學相對比較簡單的托業,因為也是最后一年考舊題型了,抓住機會。
美森托業考試培訓
緣定托業
決定要考托業之后,我也給自己定下目標,800分。然后就泡在網上搜集各種相關信息,發現這個”商業托福”比想象中的還要有用,很多世界500強的企業都很看重它,像摩托羅拉,百事食品,松下電器等等,國際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的KPMG還支持托業精英的暑期實習機會。還有一次居然在大連晚報上看到介紹托業的文章,更是堅定了我考托業的決心,比別人先走一步,得到的也會更多吧。現在英語四六級在求職中分量逐漸降低,托業拿個高分,至少可以讓老板在我的簡歷上多看幾眼。
備考階段。
暑期班開課之前我有時間就看看空中英語教室或者英文電影什么的,還有Friends也不錯。生活化的美語對考試還是很有幫助的。
簡單回家呆了一個多禮拜。我又有點戀戀不舍離開家回到大連。我是個很戀家的人,舍棄我一個月的假期時間無疑是很大的割舍。但是我告訴自己,有舍才有得,既然我已經決定了這么做,就不能后悔,而且要盡努力做到最好。我相信這樣充實的一個月不僅是自己英語能力的提高,也是求學路上芳香的一筆。


關鍵字標籤:新制多益高分補習班推薦-英代外語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