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英代外語國際認證機構 - 最專業的課程X最新穎的教 2019-12-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edu.163.com/12/1215/10/8IOPGI4R00294IPG.html"

ATA公司總裁王林先生(Walter Wang)表示:“隨著全球化進程的不斷加快,人才競爭,尤其是對具備國際視野和溝通技能的高層次人才的競爭日益加劇,這就是托業考試在中國被公認為是職場英語標準的原因。托業考試自進入中國以來已被中國數百家企業和機構采用,包括許多知名跨國公司和大型國有企業。”
2002年11月11日,中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職業技能鑒定中心(OSTA)首次將托業考試引進中國大陸。2009年3月,ATA公司被指定為ETS托業考試在中國境內的獨家考試服務代理商,此后托業考試市場迅速增長。如今,托業考試已被商務部、中國銀行、中國工商銀行、聯想、寶潔、安永、愛立信、沃爾沃、福特、施耐德、佳能、華為、南航、海航、國家電網等在內的大量知名企業和機構采用,成為中國職場英語的評估標準。
Hunt先生指出,除了慶祝托業考試在中國的發展歷程,ETS認為與ATA公司的合作關系對于托業的考試發展至關重要。“ATA公司不斷拓展托業考試的新客戶,并持續強化與現有客戶的關系,此舉有助于提高托業品牌的認識度。托業考試不僅被認可為衡量職場英語水平的可靠標準,同時也是跨國機構在招聘過程中衡量雇員是否能夠在未來的工作中進行有效的商務溝通,


關鍵字標籤:多益密補習集班-英代外語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