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CNC加工台中:各式板材、塑膠板加工,切割,折彎 2019-12-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3034407733962044&wfr=spider&for=pc"

碳纖維作為一種新型材料,質量輕、強度更高、耐沖擊、耐腐蝕,在軍用和民用方面都有廣泛的應用。碳纖維復合材料應用于小型無人機的結構設計,可以減輕無人機的自重,增加續航時間,優化飛行狀態,對小型無人機的總體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碳纖維無人機
在小型無人機的輕量化方面,碳纖維復合材料可以通過三個方面進行減重設計:
一、通過鋪層合理設計,利用碳纖維復合材料非對稱和非均衡鋪層產生的耦合效應,將其結構剛度和彈性結合起來,優化力的傳導路徑,利用好每一絲束的承載能力,發揮力學性能優勢,實現輕量化。
二、選擇XPS、EPP、PMI等具有一定硬度和抗壓能力的輕質泡沫塑料芯材,用碳纖維增強復合材料作為蒙皮,能在保持力學性能的同時減輕重量,還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制造成本,這種制作方法雖常見于大型無人機,但在小型無人機的設計中也是可以考慮的方案。
三、在小型無人機的設計中,盡可能采用碳纖維復合材料大面積的一體化成型工藝,可以避免分片制備部件、組裝拼裝帶來的一系列問題。使用一體化成型工藝還可以減少零部件、連接件的存在,拿博實一家無人機客戶的碳纖維無人機配件來說,采用一體化成型工藝,可以減少約60%左右的零件存在,實現結構減重,同時也避免飛行中部件丟失。


關鍵字標籤:碳纖維加工廠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