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手動輪椅推薦-好康醫療網(保豐堂藥品儀器有限公司) 2019-12-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2859147994061371&wfr=spider&for=pc"

江蘇博實科技:輪椅是為行動障礙人士準備的特殊代步工具,為了滿足他們對日常出行和生活的多樣化需求,輪椅的設計與制作開始越來越追求輕量化、人性化、智能化。使用輪椅的人群在日常使用輪椅的頻率偏高,輪椅部件牢固耐用是必要保證;當然在日常搬運、疊放中,輪椅也要便于操作,所以在輪椅的設計中還需要考慮到輕量化;碳纖維輪椅部件可以很好的綜合以上注意要點。
傳統的輪椅采用鋼材制作,為了追求輕量化,鋁合金逐漸取而代之,現在,碳纖維復合材料憑借自身輕量化的性能優勢開始占據c位。目前市面上多為手動輪椅,主要靠人力驅動,輪椅質量越輕越便于操作,可以減輕他們肩部和手腕的用力負擔。碳纖維輪椅部件應用在電動輪椅上,可以減重30%左右的重量,可增加蓄電池的續航時間。輪椅的配件有大小車輪、手輪圈、座椅座、剎車、靠背、坐墊、腳托及腿托、扶手及臂托等部件,博實碳纖維生產的碳纖維護裙板、靠背、腳托及腿托、扶手及臂托等部件可以有效的縮減輪椅的整體質量,便于操作。


關鍵字標籤:手動輪椅購買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