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電熱毯價格-好康醫療網(保豐堂藥品儀器有限公司)- 2019-12-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1796135679749564&wfr=spider&for=pc"

 電熱毯功能人性化
采訪中記者看到,超市里主要售賣的是彩虹、彩陽品牌的電熱毯,都陳列在賣場顯眼處,款式、大小、功能多樣,有單人的、雙人的,功能有雙控雙溫、除螨、12小時自動停止加熱、睡眠檔、智能預熱和排潮等,售價從90元到300多元不等。不管價格如何,產品都重點突出安全這一點,包裝盒上標注有“安全電熱毯”、“全線路安全保護”等。
在北京華聯超市內,記者還發現了遵義航天電器有限公司生產的航天牌電熱毯,產品有全自動雙控雙人電熱毯、智能型雙人電熱毯、寬幅雙控電熱毯、無極智能電熱毯等。
采訪期間,不時有顧客在選購電熱毯。“晚上睡覺前提前開一會,到睡覺時就關掉,溫度剛好。”市民楊女士說,相比過去,現在的電熱毯朝著更安全、人性化、多功能的方向發展,之前使用的電熱毯已經用了好多年了,很擔心年限長了會不安全,款式也老了,所以來買一床更安全、功能更實用的。
“這是季節性商品,每年10月上架銷售到次年2月,今年的銷售較去年同期有所下滑。”“單人的比較好賣,除螨功能是去年推出的,但并不被大部分顧客看重。”“我們這里雙人的特別好賣,占到了總銷售的70%。”賣場銷售人員告訴記者,今年電熱毯的銷售較去年有下滑,這和人們的生活環境改變有關,一些住在新建小區的家庭安裝有地暖、暖氣片等,整個房間的溫度保持在人體較為舒適的溫度。此外,現在市場上還有各種帶有絨毛材質的床單、被套,相比普通床上用品要暖和一些。


關鍵字標籤:電熱毯體驗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