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褥瘡墊推薦-好康醫療網(保豐堂藥品儀器有限公司)- 2019-12-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94336957034959195&wfr=spider&for=pc"

隨著醫療技術的提升,老年人的壽命也越來越長,老年人的臥床護理也變得尤為重要,一個舒適透氣的臥床休養環境,能調節老人心情,讓老人身心愉悅,延緩衰老。防褥瘡氣(床)墊,用于長期臥床人員的護理床墊,也廣泛應用于人們的生活中。下面,小編就來介紹幾種生活中常用的家庭護理床墊。在家里護理也同樣舒適,安心~
產品一:
波動充氣款褥瘡墊
這種褥瘡氣墊采用PVC噴涂布料制成,遇冷不變硬,充氣后,承重效果佳。并且是一體式球形床墊,晾曬方便。使用時單雙球形氣室交替臌脹,讓空氣充分接觸人體表面,防止褥瘡產生。
可孚防褥瘡氣床墊老人家用醫用氣墊床墊單人護理充氣床墊帶充氣泵
產品二:
帶便孔條形褥瘡墊
這種褥瘡墊帶有便孔,對于長期臥床護理,有失禁問題的老人更加適用,便孔區一鍵式抽取,方便護理。條形褥瘡墊也可以單獨拆下某一條或者某幾條進行清潔,不需要整體拆洗更換。


關鍵字標籤:褥瘡墊體驗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