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電動床推薦-好康醫療網(保豐堂藥品儀器有限公司)- 2019-12-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43557161176906&wfr=spider&for=pc"

自家的床我們已經再熟悉不過了,但是,有一些床我們并不熟悉,而且這些床遲早是要用的,現在提早做一下了解,以備不時之需。這就是醫用病床,隨著科學技術日新月異的發展,醫用病床早已不是過去的舊時模樣了,對于那些不經常跟醫院打交道的人來說,如今的這些新型床鋪早已是鳥槍換炮了,各種新型功能五花八門,讓人看的是眼花繚亂。小編在這里給大家介紹一下醫用病床的基本種類和它們的基本功能。
1、單搖床。單搖床用途比較簡單,它主要是一般病癥比較輕的病人療養使用的。單搖床背部床板可以通過搖把升起0至65度角。病人可以通過背板升降功能,在床上坐起來并且有背板的依靠。床下面還可以放一些日常必須用品。
2、雙搖床。雙搖床比單搖床功能多了一個腿板升降功能。這種病床一般是腿部有病患者使用的,通過腿板功能的升降,患者可以不用自己用力抬腿就可以使腿得到抬起、彎曲等動作。床下還可以放一些日常必須用品。
3、三搖床。三搖床的功能更復雜一些。它除了有腿板和背板的升降功能外,床板也可以有升降功能。通過搖把的搖動,床板可以升降50至70公分。三搖床在臨床使用中一般是重病患者。
4、帶餐桌的病床。帶餐桌的病床一般是給行動不便的病人使用的,這種病床在床尾部設有一個活動餐桌,通過桌腿為中心移動半徑就可以將餐桌移動到床鋪中心位置,供患者用餐時使用。


關鍵字標籤:醫療電動床購買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