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專業植髮推薦,台北免剃植髮諮詢,台灣植髮診所首選 2019-12-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2781530094334518&wfr=spider&for=pc"

世界衛生組織的數據顯示,中國每6個中就有一人脫發,且呈年輕化趨勢發展,目前約有2.5億人群受脫發問題困擾。80后、90后人群脫發比例已超過35%。植發逐漸脫離了整形的概念,成為一種剛需。
根據坊間流傳的數據顯示,當下公立醫院植發科室的利潤在60%左右,私立醫院科室利潤能達到40%,大型連鎖植發機構的利潤在20%上下。
2019年,MarketResearch Future在《全球植發市場報告》中顯示,預計2023年全球植發市場規模將達到238.8億美元(約合1709億人民幣),未來5年的年復合增速將達到24%。
綜合以上數據,我們不難發現,植發行業之所以火熱,一方面是市場需求,一方面是利潤暴力。
脫發人群基數增大,植發需求隨之大漲
《第一批90后已經禿了》這篇自媒體爆文,是激起脫發問題成為全民共同關注的重要篇章,特別是在楊冪自黑需要去植發、C羅開植發醫院等明星效應的新聞宣導下,脫發問題逐漸感染到社會發展進程中的方方面面。
而在如今這個時時都講究生活質量和美感的現代社會,脫發又直接嚴重影響著個人形象和社會交際,甚至產生心理障礙。生姜、生發水、戴帽子、戴假發等方式都無法為脫發之根本問題,因此,植發項目的產出,完全迎合了脫發人群的需求。


關鍵字標籤:植髮後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