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Taiwan PCB Manufacturer|c 2019-12-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ee.ofweek.com/2019-07/ART-11000-2811-30401048.html"

PCB板層的布局
層數的選擇
單板由電源層、地層和信號層組成;層數也就是他們各自的數量總和。根據單板的電源、地的種類、信號線的密集程度、信號頻率、特殊布線要求的信號數量、周邊要素、成本價格等方面的綜合因素來確定單板的層數。要滿足EMC的嚴格指標并且考慮制造成本,適當增加地平面是PCB的EMC設計最好的方法之一。
單板電源層數
單板電源的層數由電源的種類、數量決定。對于單一電源供電的PCB,只需一個電源平面;對于多種電源,如需互不交錯,可考慮采取電源層分割;對于電源互相交錯的單板,例如器件MPC8260,需要多種電源供電,且互相交錯,則必須考慮采用兩層或兩層以上的電源平面。
信號層數
通常來說,信號層數的確定由單板的功能決定。大多數有經驗的CAD工程師通常由EDA軟件提供布局、布線密度的參數報告,再結合板級工作頻率、特殊布線要求的信號數量以及單板的性能指標與成本承受能力,來確定單板的信號層數。而從EMC的角度,需要考慮關鍵信號(如時鐘、復位信號等)的屏蔽或隔離來確定是否增加單板層數。


關鍵字標籤:Taiwan pcb sample manufacturer-Cheer Time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