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Taiwan PCB Manufacturer|c 2019-12-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1348850772496559&wfr=spider&for=pc"

什么是PCB?
PCB(Printed Circuit Board),中文名稱為印制電路板,又稱印刷線路板,是重要的電子部件,是電子元器件的支撐體,是電子元器件電氣連接的載體。由于它是采用電子印刷術制作的,故被稱為“印刷”電路板。
目前的電路板,主要由線路與圖面(Pattern)、介電層(Dielectric)、孔(Through hole / via)、防焊油墨(Solder resistant /Solder Mask)、絲印(Legend /Marking/Silk screen)、表面處理(Surface Finish)等組成。
PCB的優點:可高密度化、高可靠性、可設計性、可生產性、可測試性、可組裝性、可維護性。
什么是集成電路?
集成電路(integrated circuit)是一種微型電子器件或部件。采用一定的工藝,把一個電路中所需的晶體管、電阻、電容和電感等元件及布線互連一起,制作在一小塊或幾小塊半導體晶片或介質基片上,然后封裝在一個管殼內,成為具有所需電路功能的微型結構;其中所有元件在結構上已組成一個整體,使電子元件向著微小型化、低功耗、智能化和高可靠性方面邁進了一大步。它在電路中用字母“IC”表示。


關鍵字標籤:enus.cheer-time.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