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越南旅遊行程,寮國旅遊推薦,蒙古國旅遊推薦,金邊吳 2019-12-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6722119568781088&wfr=spider&for=pc"

芽莊市位于越南中部沿海地區的慶和省,是越南眾多濱海城市當中一個較為僻靜的海邊小城市。近幾年有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到這里旅游,芽莊主要景點有芽莊海濱、芽莊珍珠島、沖洛景區、婆那加占婆塔、芽莊大教堂、紅石角、芽莊妙島等。今天小編要給大家介紹的是芽莊的幾個好玩的景點,完美避坑不踩雷。
1.天堂灣
旅行團必去的四島游有點無聊,小編想重點推薦一個小眾的海灘勝地——天堂灣。距市區僅60公里,一般報個一日游團即可。由于還沒被過度開發,不用門票,換衣服、沖淡水都是免費。像天堂一樣,天空蔚藍如洗,白沙細軟,天氣好的話,還能看到海水的三層色,超級贊。
2.占婆塔
占婆塔有“小吳哥”之稱,畢竟兩個地方很近,文化互相影響。供奉的是天依女神,從位于小山上的占婆塔往下看,能看到芽莊碧藍的海港。
小貼士::進門參拜記得脫鞋,要穿及膝的褲子和裙子。不過旁邊有長袍免費租借的,建議先租了再排隊進去。
3.芽莊大教堂
在市中心,是一座哥特式建筑,全石頭結構。教堂外是繁雜吵嚷的街頭,教堂內則靜謐平和,儼然另一個世界。來到芽莊,一定要來這里感受一番。


關鍵字標籤:越南芽灣旅遊團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