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越南旅遊行程,寮國旅遊推薦,蒙古國旅遊推薦,金邊吳 2019-12-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191214/20191214A0PERZ00.html"

前往首都河內的旅行將與現代化的胡志明市大相徑庭,就像海安燈火通明的街道與附近的胡志明市大街小巷大相徑庭一樣。
還有茶園、咖啡農場、令人驚嘆的海灣、洞穴和海岸線,所有這些都是充滿期待的獨特的冒險。
點亮海安的燈籠
海安以其漂亮的手工燈籠而聞名。
作為亞洲最美麗的景點之一,在海安并不擔心會缺少拍照場景。
更迷人的是,無論是在古城的小巷里還是在清華邦河上,關閉了電燈,讓成千上萬的彩色燈籠在漆黑的天空下發光,這個節日是為紀念滿月而舉行的。在老城區的海濱長廊上舉行,那里的音樂、游戲和娛樂活動給氣氛注入了活力。
或者,旅行者可以租一艘小船沿著水面滑行,以獲得更安靜的體驗。
不管是哪種方式,都很容易參與進來:你只需要花幾塊錢買一個紙燈籠和蠟燭(建議砍一下價),點燃蠟燭,放進去,伴隨著你的祝愿順流而下。
胡志明市歷史博物館
胡志明市物博物館于1975年開放。
據了解,越南戰爭造成200萬越南平民死亡,這場戰爭從1954年到1975年持續了近20年。
無論你來自何方,了解越南近代史是很重要的,以更好地理解和欣賞現代越南。
建議花幾個小時在海池明市的博物館和紀念碑,以紀念在戰爭中喪生的人,并更好地了解越南戰爭歷史。


關鍵字標籤:中越渡假勝地峴港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