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Taiwan O Ring Manufacture 2019-12-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8795071698620612&wfr=spider&for=pc"

說到機械部件,可能大家會感覺既熟悉又陌生,其實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還是有很常見的五金機械部件,下面就為大家列舉幾種!
齒輪:這個應該是非常常見的了,不論是我們小時候玩的玩具還是家中很多機器中都會有,還有時鐘或機械手表中是肯定有的,只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拆開看過。
齒輪
彈簧:再熟悉不過的五金機械部件了。“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說的就是它了,他的應用十分廣泛,甚至很多筆中都有它的存在。
彈簧
分離設備:這種就大多出現在工廠和其他企業或機構中了,主要用于分離不同的液體或其他物質,其實我們家中的凈水器也算是一種分離設備哦!
分離設備
機床附件:這個我們就很少能見到了,如果你去過工廠可能你會見到不少機床配件,我們日常生活中一般很少見到他。
機床附件
密封件:又是一個家喻戶曉的五金件,我們經常能在管道接口處見到它,當然他的適用范圍可并不止此哦!


關鍵字標籤:Taiwan vacuum pad manufacturers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