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菲律賓遊學地區宿霧、碧瑤比較-瘋英文遊學中心 2019-12-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2602731731646449&wfr=spider&for=pc"

菲律賓游學該選擇宿務還是碧瑤,菲律賓游學的費用是怎樣的,宿務和碧瑤有何區別?
菲律賓英語培訓最大的優勢在于:一對一+學費便宜,獨有的一對一模式是其它地區都不具備的。也有相應弊端,環境問題、食宿問題,人氣最高如SMEAG也是如此。菲律賓游學有兩面性,從另一個角度來看,菲律賓語言學校是適合大部分人的。
以4周為例
游學費用差異
菲律賓游學的費用由學費+雜費組成,學費包含(學費+住宿費+三餐費),雜費則是到校繳納包含(SSP+書本+水電等)。
宿務:一個月學費平均:1200~1500美元
碧瑤:一個月學費平均:1000~1300美元
學費價格會和學校環境設施、餐食、宿舍房型、教學以及是否有專門的中文經理相聯系,碧瑤因地處山間和游玩活動少價格同比宿務便宜一些。
當地雜費(SSP、書本、水電、延簽、ICARD)
SSP(Special Study Permit的簡稱)又稱為學習許可證,有效期6個月,宿務和碧瑤都是6800P,無論就讀一周或是半年都需要繳納這項政府規費。
書本
上課學習肯定需要教材,學校會要求老師上課必須使用書本,碧瑤和宿務平均一本教材250P(35元)。
水電
菲律賓是一個海島國家,沒有核電廠,電來之不易平均一度電是中國的兩倍,15P左右,計劃去宿務學習的大家要注意節約用電!水費則是固定酌收,學校間都不同,正常水電一周大概100人民幣左右(每天使用空調)。


關鍵字標籤:2020菲律賓遊學地點特色-瘋英文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