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菲律賓遊學商業英文-瘋英文 2019-12-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1093668167821295&wfr=spider&for=pc"

3周的游學生活,可以用“完美”來總結
選擇這次菲律賓游學,真的太棒了!可以說完美。
菲律賓老師都很熱情耐心,每個老師都各有所長。
尤其教科書內容很豐富,幾乎涉及到了生活場景的方方面面。
每天我都是以非常愉快的心情,上菲律賓外教的課。
菲律賓游學獨有的1對1授課方式,讓我除了和老師交流教科書的內容,還交流了很多課本以外的知識。
游學前的國內英語學習經歷
從高中到大學習英語學了近了十年。
因為我是一名基督徒,平時每周都會去教堂。教堂里的牧師是一名英國人,他經常會以志愿者身份給我們教友上英語課。
上班回到家后,我都會通過原版英文節目來學習英語,堅持了將近二十年。
來菲律賓宿霧英語游學的契機
1)以前的職業雖然是學校的兒童心理教育老師,但一直想從事教孩子們英文的工作。
由于是學校心理老師的緣故,接觸到的一部分孩子很抵觸學英文 。孩子們每天因為背單詞,背課文,做語法題非常苦惱。
在職的時候就想,能否有讓孩子們輕松學英語,快樂學英語的方法。
2)當我朋友知道我有這個想法以后,向我推薦了菲律賓游學。
菲律賓地處亞洲,離中國也很近,關鍵菲律賓人從小都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
雖然我自己英語基礎還不錯,但是我覺得自己欠缺的是教英語的能力。這次來菲律賓游學,我學親子感受到了:
菲律賓老師那種對待學生耐心認真的態度,以及運用肢體語言配合生動的教材的專業方法。


關鍵字標籤:菲律賓兒童英文代辦-瘋英文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