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2020菲律賓遊學地區比較-瘋英文 2019-12-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7355960504226343&wfr=spider&for=pc"

鯨語菲律賓英語游學
不少小伙伴們在第一次游學之旅之前都是又緊張又興奮。因為對很多人來說,沒有人可以依賴,一切都要靠自己,不免心里有些沒底:第一天我應該怎么去到學校?入學后什么流程?我在國外的親戚朋友可以來找我玩嗎?……
不用擔心,今天為第一次出國游學的大家,準備了一份出行寶典。
1. 下了飛機,我該如何前往學校?
飛機落地,關于一座陌生城市的探險就此開始。
那么第一個問題來了:我該怎樣去學校呢?
宿務:宿務的小伙伴就很簡單了,只需要如下步驟:過海關 -> 取行李。 當你的航班到達時,已經有拿著醒目學校標識(上面會顯示學校的名字,例如 SMEAG或 CPILS等)的工作人員在接機口等你啦。通常機場--學校需要10分鐘至1個小時不等。
碧瑤:碧瑤的小伙伴們,只需要如下步驟:過海關 -> 取行李 ->前往接機集合點。 當你的航班到達時,請自行前往團體接機集合點,碧瑤BESA的工作人員會穿著特定的服裝在等你啦。只要您看見他們,告訴他們您的名字,并確認您的名字是否在接機清單上。
當然,如果因為航班誤點等原因,一時間沒有找到接機人員也不用擔心,出行前小編都會給每個學生一張菲律賓電話卡,有任何困難可以隨時聯絡我們。
如果你沒有預約學校的接機服務,那么建議你在國內的時候就查好學校的地址,根據google地圖上的導航自行打車前往。如果擔心司機繞路,也可以使用grab來叫車,相當于國內滴滴打車!
2. 第一天是什么樣的流程安排?
菲律賓語言學校第一天禮拜一的入學流程大致相同:上午入學測試 -> 下午新生介紹會(介紹學校和課程設置)-> 最后學校帶領新生去附近商場購買生活用品+換取當地貨幣。(個別學校流程稍有不同,不過別擔心,周末到了學校都會領到禮拜一的日程安排哦~)
在周末入學后,我們建議你 留出足夠的時間熟悉校園和周邊環境,因為第一天每一件事情對你來說都是新的,所以你可能會花更多的時間在上面。
3. 英語太差,上課聽不懂怎么辦?
如果你的最初的語言水平是 初級(甚至零基礎),剛入學的前幾天都有可能面臨聽不懂的情況,原因可能是老師語速快、外國同學口音重等等,雖然第一周會覺得過的非常的緩慢又艱難,


關鍵字標籤:菲律賓碧瑤遊學-瘋英文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