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菲律賓宿霧語言學校推薦-瘋英文 2019-12-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29942318761340759&wfr=spider&for=pc"

1、入學英語能力水平測試
我們將為游學團的孩子們量身打造游學課程。由于每個孩子的英語水平不同,因此在入學第一天我們就會為他們安排英語能力水平測試。該測試針對的是英語能力的聽、說、讀、寫四個方面。
測試結束后,學校會為孩子們出具專業的英語能力檢測報告,并根據英語水平的不同,為孩子們安排最符合其目前英語學習需求的一對一外教課程。
2、專項一對一外教課
周一至周五孩子們每天有四節,每節為50分鐘的一對一外教課程。這四節一對一課程分別針對英語的聽、說、讀、寫四項基本技能進行了專業的課程設置,由QQEnglish具備本科學歷且擁有國際教師資格證的外教老師進行授課。
我們希望通過高密度,高質量的一對一課程為孩子們營造一個全英的學習環境。使孩子們在28天的菲律賓游學生活結束后,在英文方面能夠有所提高,有所成長。
3、特色全英團體課
全英團體課為每天2節,每節50分鐘。我們將會根據孩子們入學的英語測試結果及年齡進行分班,每班的組成人數為4-6人,團體課程授課外教均為教齡在4年以上的Team Leader講師。
每天的團體課都會圍繞一個主題,通過視頻短片鑒賞、故事解析、宿務歷史文化講述等多種形式,讓孩子們在學習地道英語的同時,了解其背后的歷史文化背景,開拓思維,拓展詞匯。


關鍵字標籤:菲律賓多益課程語言學校-瘋英文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