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如何選擇菲律賓語言學校-瘋英文 2019-12-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20564748551645957&wfr=spider&for=pc"

菲律賓有兩大游學城市,一個是宿務Cebu,另外一個是碧瑤Baguio。宿務很好理解,菲律賓第二大城市,自然受歡迎。那么碧瑤呢?為什么這個呂宋島上的小城市每年也吸引了那么多學生呢?小編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下菲律賓的夏都——碧瑤市。
碧瑤位于呂宋島北部高山省境內哥迪利拉山脈(CordilleraMountains)中,距離馬尼拉車程約6小時。城市海拔1450米,氣溫相比其他相同緯度的國家或城市低得多,每年平均氣溫都在12至25度之間,因而被稱為“菲律賓的夏都”。馬尼拉與碧瑤的溫差很大,當馬尼拉人在攝氏30度的炎熱高溫下煎熬時,碧瑤的天氣卻可以穿夾衣。難怪有人開玩笑說,馬尼拉全年只須穿恤衫,做了一套西服也無用武之地。只有去了碧瑤才有機會穿上,這話確實一點不假。
山城碧瑤
碧瑤原是菲律賓北方山區部落伊戈洛特等少數民族聚居的地方,建市至今才80多年。美國總督魯克·拉特(LUKEE.WRIGHT)委托設計師伯漢姆(DANIELH.BURNHAM)為美國士兵和平民建設一個療養和休閑度假勝地。1902年,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開始開發。1903年,總督TAFT官邸于落成。1909年9月1日,碧瑤正式設市。
市內公園
碧瑤市的英文名字是“Baguio”,當地土話意為“風景”,后來福建籍的華僑用閩南話稱之為“碧瑤”,既諧音又雅氣。初到該市,整個城市風景如畫,舊式西班牙建筑物掩映在蔥翠的山林樹木之中,市內滿目松樹,是一個景致迷人的度假勝地。


關鍵字標籤:菲律賓韓資語言學校推薦-瘋英文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