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www.funglish.com.tw/菲律賓語言 2019-12-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rain/a/20191007A09UK7"

宿務CPILS
CPILS成立于2001年是宿霧第一家語言學校,師資團隊是最有經驗,從招聘到培訓和后期進修,有自己一套的流程。服務至今已超過5萬名學生,每年近5千日韓學生畢業。
同時也是San Jose-Recoletos 大學附屬的語言中心,達到一定英語程度的學員每天下午可至大學校園攻讀正式課程,雙重學習模式深受韓國學生青睞。
CPILS課程的設計分為六個不同的階段,并以三種形式的授課方式一對一 (1:1), 團體課 A (1:4)和團體課 B (1:8),學員妥善地被分配到最適合自己程度的課程,加上10位以上的歐外籍教師(宿務唯一的歐美外教聚集的學院)以及多元的國籍學生。
常規測驗更有助于督促學生并協助教師掌握學生確切的學習進度并提升程度,獨特的獎學金制度,每個月選出五名優秀學員提供免費的官方多益測驗或戶外活動。
學校在學宿霧市區,生鄰近宿霧有名的SM MALL和AYALA Shopping Mall,在假日學校也有安排戶外活動,讓學生能有充實的菲律賓生活和運用所學英文。
CPILS是典型的斯巴達式學校,正規授課以外還有選修和強制自習課。


關鍵字標籤:https://www.funglish.com.tw/菲律賓語言學校/菲律賓語言學校/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