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風管工程│風管製作│排風管│不鏽鋼風管│專業風管廠 2019-12-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qianjia.com/html/2019-05/29_338752.html"

什么是空調風管機
空調風管機就是一種風管式的空調機,其實簡單的來說風管機可以被看作是普通空調的室內機。在進行工作時空調連接風管向室內進行送風,在風管機中的高壓風管機就是空調采用到的送風機是高靜壓風機。
空調風管機在運行過程中靜壓越大,它的送風揚程越長。風管式的空調在送風時會通過風管,因此送風的過程中就會增加風壓的損失,因此采用高靜壓風機,才能保證空調送風的充足。
空調風管機好嗎
和一般的中央空調相比,風管機的造價相對便宜,效果卻不比中央空調差。而且在裝修之后的環境看上去和中央空調是一樣的,隱藏式安裝,不會影響家里的美觀程度,此外,風管機因為結構簡單一些,所以維修起來也更加方便。
既然風管機既便宜又有中央空調的效果,你是不是已經心動了?別著急,聽我說完:風管機采用的是定頻技術,就是通過風閥進行溫度的控制,會給人們一種壓縮機停止運行的錯覺,其實壓縮機根本沒有停止,所以風管機的耗電量是很大的。


關鍵字標籤:機械管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