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Label Printing Services-C 2019-12-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6106120685204384&wfr=spider&for=pc"

標簽打印機適應的范圍較窄,但是有操作有些比一般的打印機方便很多,但是不同的標簽打印機使用的標簽紙也是有區別的,如果選錯了,可能會影響打印機的壽命,那么我們常見的標簽打印紙的材質有哪些呢?
一、熱敏感標簽紙,是在原紙上噴涂上一層“熱敏變色涂料”,這種紙很好區別,涂有涂料的那一面相對會更光滑,這種紙張的特點是受熱成像,主要應用于傳真紙、心電圖紙、POS機打印紙、收銀小票紙、價格標簽等,應用的范圍較廣泛,且成本非常低廉,性價比較高。但需要注意的是打印的成品或空白紙張不能長期暴露在高溫或陽光下,同時熱敏感紙張的保存期限較短。
二、PET標簽紙,PET是一種高分子材料。具有較好硬脆性,可以耐一定的高溫,抵御惡劣的環境,防酸堿等化學品的腐蝕,同時兼具優很好的光學性能和耐候性;同時電氣絕緣性良好;有阻隔氣、水、油及異味的優良性能;表面平滑有光澤,無毒、無味,衛生安全性好;透明度、光澤度都比較高,可有效阻擋紫外線。可以直接用于食品的包裝、電子電氣的包裝以及汽車行業。
三、PVC標簽紙,是由乙烯基組成的一種高分子材料,具有良好的柔韌性,手感非常綿柔,其主要特點是防水,耐酸堿腐蝕、受熱性良好,電絕緣性良好,但其在自然環境中的降解性較差,同時不能回收再利用。主要應用于戶外的警示標志、導向牌等。


關鍵字標籤:Customized food packaging printing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