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專業德國旅行社推薦,歐洲旅行社首選 - 美最時旅行 2019-12-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8808095209585007&wfr=spider&for=pc"

米拉韋特這里是西班牙圣殿騎士在西班牙離殤最后一個句號和感嘆號!今天大米良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盛極一時的圣殿騎士團在西班牙最后浴血一戰的城堡:米拉韋特城堡
米拉韋特是埃布羅河上的一個軍事要塞,沿河盤山而建,是西班牙歷史上圣殿騎士最后的城堡,見證了圣殿騎士最后浴血抵抗的歷史。最讓歷史難以割舍的,還是圣殿騎士們在附近埋藏的寶藏。這個臨河盤山而建的小鎮,即便只剩一座空空城堡,但依然可以感到當年的震撼。
小鎮本身沒有特別的地方。大米良在河邊酒吧乘涼的時候,發現這個村鎮依然在用高頻喇叭發通知。不僅通知大家接下來幾天村子里的各種文化活動,而且還有促銷廣告!真的,促銷廣告!XXX 餐館,周六特價,一份Chuleton大牛排只要8歐元!只要8歐元!
當喇叭響起的時候,大米良剛喝的一口可樂都噴出來了!!!環顧四周,這個不大的小鎮,就村口這片河邊桑樹林蔭下,聚集了全村所有的人吧。小喇叭這種老土的方式,倒也是最有效的傳播方式。
在村子的另一頭,有一個當地人成為Raval的地方。這里聚集了7個很有名的陶土制品工坊。這些陶土工坊西語叫Alfareria,是這片地區最有名的陶土作坊。提供各種陶土炊具和器具。陶土工坊一般都在市鎮的外圍,主要是避免煅燒的煙塵影響到市鎮居民的日常生活。


關鍵字標籤:西班牙旅遊特色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