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巧創原木家具 - 實木家具工廠推薦,原木桌板生產, 2019-12-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0486816785385595&wfr=spider&for=pc"

所以“純實木”概念也就好理解了,指一件家具全部使用實木制作而成,包括其木制零部件,例如椅背的裝飾橫條啊、床頭的的錐形裝飾啊等等。但全實木家具知識規定了材料的性質,并沒有規定木材的品種。不同木種價格不同,商家為了節省成本,同一件家具可以使用多種木種,也算純實木家具。
如果你買了一個衣柜,商家稱之為純實木橡木衣柜,你可得仔細了解一下,可能只有其中的部分木料是橡木而已。
那么“全實木”呢,可以說是純實木的升級,又被稱之為原木。純實木之“純”精準到了木制零部件,而原木家具連組裝零部件也杜絕了粘膠和金屬材質,采用中國傳統工藝的實木榫卯結構,可以說是“純之又純”了!
這下你能明白,“實木”和“原木”的區別了嗎?
原木家具取材天然,沒有任何的添加劑,非常環保健康,所以無論是從材質要求、工藝水平還是精細程度,原木家具的價值無疑是更高的。自然紋理、天然質樸的觸感,給人一種低調的厚重之感,原木家具得到了越來越多的人青睞。


關鍵字標籤:原木餐桌訂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