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ndustrial Heat Exchanger 2019-12-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25605205631806849&wfr=spider&for=pc"

全熱交換器與顯熱交換器的有什么區別,濾芯的區別:
全熱交換器可實現交換熱量和濕度;顯熱交換器只可以交換熱量,不能交換濕度。全熱交換器和顯熱交換器的區別主要在于過濾芯,全熱交換器的濾芯是紙芯,顯熱交換器的濾芯是鋁箔或者其他金屬材料芯,全熱交換器的紙質濾芯經過空氣中的水份和塵埃腐蝕后,堵塞通風口而且較難清洗。使用一段時間后會導致全熱交換器的通風效果變差,排濕效果也會明顯降低,全熱交換器的濾芯可以更換。顯熱交換器的鋁芯過濾芯更加防腐蝕、使用壽命長、耐擠壓、并且易沖洗,臟了可以直接用清水沖洗。
全熱交換器與顯熱交換器的有什么區別,功能的區別:
我國南方濕度較大,所以很多人會在家里裝一套除濕系統;而我國北方比較干燥,所以很多家庭會裝一套加濕設備。全熱交換器就是我國人們的最好選擇,因為全熱交換器可以為室內送去新風的同時還能跟室內進行熱濕交換。由于全熱交換器的換熱芯體采用的是傳熱傳透性能材質,所以應用于空調系統時可以利用排風在夏季時預冷干燥新風,在冬季時預熱加濕新風,使新風負荷顯著降低,從而節省冷熱系統能耗,對小系統規模,節省運行費和降低峰值用電量都十分有利。其全熱交換效率與換熱芯體的結構特征,通過風量,通過芯體的兩股空氣的風量比值以及進風參數有關。


關鍵字標籤:plate heat exchanger manufacturer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