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克羅埃西亞旅遊團-吉光旅遊 2019-12-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4695098317888249&wfr=spider&for=pc"

第二個要介紹的就是這里的杜布羅夫尼克。這些國外的城市總是把名字起得這么的復雜,讓小編寫的時候都覺得很為難,這個城市是克羅地亞很重要的一個城市。他被稱為是克羅地亞的一顆明珠,這里的風景十分的優美,并且還是一個療養勝地,曾經還被列入過世界文化遺產的名單里面,由此可見這里的風景是多么的綺麗了。這里每一年的平均氣溫是在17度左右,在夏季的時候絕對是一個避暑的好場所,而冬季氣溫則在十度左右。這里的建筑物基本上都是以淡淡的紅色為主的,就如同一小串紅色的珍珠一樣。設計風格是以中世紀為主的,在歐洲的諸多的城市里面,可以說這是一個建筑風格保存的比較完好的城市了。
最后一個要為大家介紹的景點,就是克羅地亞的派勒城門了。每一次大家看到歐洲的一些電視劇里面,或者是一些動畫片里面,一些騎士或者是公主進入一些古堡的時候,城門緩緩的放下來,然后公主或者是軍隊一步一步的走進去的時候,是不是很羨慕呢?來到這里你也可以體會到這樣的風景哦,派樂城門是這個老城最主要的入口之一。也是大家游玩克羅地亞的一個起點,走在這座古老的石板橋上,你會發現自己就好像置身于中世紀的童話故事中一樣。進入城門以后便是一個設計獨特的噴泉。這是克羅地亞老城一個很重要的標志,存在的歷史也十分的悠久,如果你以為這只是和我們國內一樣一個小小的噴泉,那你就大大錯大錯特錯了。這個噴泉的占地面積十分的巨大,而且設計也十分的獨特,一百個人手拉手都無法將他抱泉呢。


關鍵字標籤:克羅埃西亞深度旅遊團-吉光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