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克羅埃西亞十六湖行程-吉光旅遊 2019-12-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js.people.com.cn/html/2012/07/10/128659.html?from=timeline"

很早以前,克羅地亞就是西歐人的天堂,然而連綿不斷的戰爭讓人們逐漸淡忘了這里如詩如畫的風景,如今戰爭已遠去,游客們才又重新來此尋珍探寶。雖然國土面積不大,國家公園卻多得驚人,境內有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的“十六湖”國家公園。
“十六湖”國家公園是巴爾干半島的克羅地亞最美、最有名的國家公園,也是克羅地亞最大的國家公園。公園地形按高低可分兩組,上一組坐落在白云石亞地層的山上,四周均環繞著茂密的森林。下一組處于兩條山脈間的峽谷中,其內16個互相連接的山地湖泊,總長10千米,面積為217公頃。由于公園海拔502~636米,各湖高差懸殊,從第1湖至第16湖高差達135米,諸湖之間形成瀑布群,其中最大瀑布落差達76米,并呈梯狀一節節飛流而下。湖泊兩岸斷壁懸垂,湖與湖之間又有蜿蜒的木橋相連,既方便觀賞,又提供了游覽捷徑。
從首都薩格勒布坐兩個多小時巴士便可到達十六湖。由于十六湖地處喀斯特地貌區,水中因含有大量石灰巖等礦物質與化學元素,使湖水呈現一種特殊的色澤,特別是在倒于水中的樹木上,鈣結了一層古銅色的物質,致使樹皮更加光潔可愛,且不朽爛,形成罕見的水底玉樹奇觀。園內建有旅館、商店等接待設施,辟有汽車露營地及電動游覽車、游艇、游船等游娛設備,供游人劃船、釣魚、游泳活動。


關鍵字標籤:克羅埃西亞斯普利特行程-吉光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