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英代外語國際認證機構 - 最專業的課程X最新穎的教 2020-01-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07694726136177128&wfr=spider&for=pc"

最近好多備考銀行的小伙伴問我“銀行筆試英語怎么復習,能用四六級資料嗎?”“銀行考試英語跟托業有什么區別呀?”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科普一下銀行筆試中的英語與四六級和托業到底有什么區別!
一、銀行英語與四六級英語的區別
1.題型不同:
四六級英語考查的題型包括聽力、完形、閱讀、翻譯與寫作。
銀行英語考查的題型一般為選詞填空和閱讀理解,少數銀行(如:國家開發銀行)會考查完形填空。
2.詞匯范圍不同:
四六級詞匯注重生活用詞和基礎用詞,詞匯更迭緩慢。
而銀行詞匯偏向商務、金融、職場、銀行、互聯網等,偶爾也會涉及到新興詞匯。
3.閱讀素材不同:
銀行英語閱讀偏向于商務金融和互聯網科技,且與時代發展息息相關(同學們可參考金融時報、紐約時報及linkedin官網的相關文章,Economist相對于銀行英語來說難度較大,可選擇性閱讀)。
二、銀行英語與托業英語的區別
(1)2015年以前,由于銀行英語和托業英語都是由ETS出題,所以銀行英語和托業英語的題型相似度較高。
(2)2015年以后,由于銀行英語多為ATA、北森等出題,所以在此之后銀行英語和托業英語的題型產生較大差異。
(3)托業英語的題型包括聽力、閱讀、口語、寫作;銀行英語考查的題型一般為選詞填空和閱讀理解,少數銀行(如:國家開發銀行)會考查完形填空。


關鍵字標籤:新多益快速考照補習班推薦-英代外語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