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英代外語國際認證機構 - 最專業的課程X最新穎的教 2020-01-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191230/20191230A0BLVA00.html"

建議大家考的原因很簡單,日本很多大學的許多專業,考試之前出愿的時候就需要提交英語成績的,并且日本認可的英語成績主要是托福(TOEFL)或者托業(TOEIC)。
托福滿分120分,考學部(本科)的話,基本上有個60分就可以保底了,很多普通的學校實際上有個40、50分就夠了,但是還是建議大家不要掉以輕心,畢竟考的越高,申請學校時也越有利。
托業滿分990,考學部的話,要考到620-650分,基本上學校也沒有大問題。
如果是要考大學院的話,托福得在80-85以上比較有把握了,托業750——780以上比較穩妥,實際上還是那句話,盡最大努力去考,越高分越有利。
事實上很多學校對于英語成績沒有具體規定多少,就寫了個需要提交托福或者托業成績。一般來說托福85以上,或者托業820以上,考一個好的學校肯定是夠了的。
那么到底是選擇考托福還是托業呢?
這就要從不同角度出發了,如果你英語成績并不好或者是沒有那么出彩,那就考托業,托福是真的不好考,托福的詞匯有多廣呢?大概是上到天文,下到地理。只要你想到的基本上它都有,總之呢,就是一個字,難,兩個字,很難!托業相對來說就沒有那么難啦!只要英語不是特別差的同學,努努力還是有希望的呦,而且全都是選擇題!


關鍵字標籤:新制多益高分補習班推薦-英代外語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