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英代外語TOPIK 韓文語言進修機構 - 最專業的 2020-01-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94339721904538056&wfr=spider&for=pc"

就韓語學習而言,能夠突破瓶頸的關鍵在于是否以點到面聯系知識點。韓語知識的基礎是詞匯和語法,背了單詞、學了語法后能否融會貫通是非常重要的問題。
比如一個語法,可能有三個用法,但學生只掌握了一個用法,那么就說明學習深度不夠。當學習了全部三個用法后很可能發現其中的一個用法和以前學過的另一個語法有關聯。能找到這種關聯就是融會貫通的過程。
另外一個問題是深度學習,而非淺嘗輒止。
比如只知道一個動詞的意思不難,但掌握這個動詞的常見搭配及相關助詞就是另一個境界了。很多韓語愛好者只能做到第一點,而忽視掌握搭配的問題。例如“得病”是 ,雖然很簡單,很多人會寫錯其中的助詞。
因課時有限,培訓機構的課程一般深度不夠。所以,想繼續提高韓語水平的人(比如過了6級)就得自己加強這方面的學習了。如有可能,可以讀讀韓國新聞網站上的資訊(比如naver新聞),這是比讀原版書更容易做到的。
另外,勤查詞典也是必不可少的。我自己就經常查naver國語/中韓詞典,這是為了確認單詞/語法的準確含義。


關鍵字標籤:韓文40音表格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