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英代外語TOPIK 韓文語言進修機構 - 最專業的 2020-01-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7561075633408629&wfr=spider&for=pc"

對于剛入門的韓語小白,會不適應韓語的發音,尤其是某些輔音和收音的發音。那是由于我們受母語的洗禮太長,以至于排次其他語言。所以,初始就是要肯定這門外語,明白兩者語言實質上的區別。除此之外,以下我分享四個快速掌握韓語的學習技巧,供大家參考。
1、對于許多初學者, 怎么能夠迅速學好初級知識是至關重要的.入門書籍有很多, 但是哪本里面說過怎么入門。根據小編的經驗, 對于初學者, 最重要的是要熟悉元音/輔音的發音和收音(韻尾)的讀法. 其中元音和輔音要倒背如流, 這是學習韓語的基石. 而收音, 最根本的事要知道它們在每個韓國文字里的發音,而不是每個收音該如何讀。
2、其次就是語法了. 開始我是從學術的角度講語法, 顯然語法學習本身很枯燥, 但是對于考KPT, 要去韓國留學的人來說這個過程可能不可避免。
3、我現在要說的是, 僅僅語法不能代表一個語言. 語言的生命力還在于語言的使用. 僅僅教語法顯然會降低學生的積極性. 所以我認為從實用的角度學習韓語更有意義和效率. 所謂從實用角度學習, 就是更加重視實際對話的能力, 因為相信語言的目的是交流,即使學會了語法,不會正確使用也是白費的. 考試不是唯一的目的, 也不是最終的目的。


關鍵字標籤:韓文日常基本單字發音-英代外語TOPIK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