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吉光旅遊 東煒旅行社-日本旅遊第一品牌、歐洲旅遊 2020-01-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0236126541517946&wfr=spider&for=pc"

克羅地亞(克羅地亞文:Hrvatska),全名克羅地亞共和國,是位于歐洲東南部的共和國,處于地中海及巴爾干半島潘諾尼亞平原的交界處。克羅地亞在1991年從南斯拉夫社會主義聯邦共和國宣布獨立。最早對于克羅地亞的印象就是體育:籃球,足球都世界有名。首先來介紹一下它的首都——薩格勒布。
薩格勒布是中歐歷史名城,建于十一世紀,最早由一些居民聚居區逐漸發展來。十三世紀形成了有一定規模的城市。整個城市由三部分組成:由教堂、市政廳等古建筑組成的老城;由廣場、商業區、歌劇院組成的新區;二戰后發展起來的現代化市區。薩格勒布也是克最重要的文體、教育和科研中心之一。其中成立于1669年的薩格勒布大學是歐洲最古老的高等學府之一。
薩格勒布纜車
參觀的重點就是老城。這是上山的纜車,不過走路也才5分鐘就上去了,估計就是給老人家使用吧。不過山上看薩格勒布景色卻沒有什么驚喜。
薩格勒布纜車
洛特什察克塔
洛特什察克塔建于13世紀中葉,用于守衛南大門,是格拉代克原防御體系保存最完好的建筑。在這座城市的歷史上,有段時間警示襲擊的鐘聲消失了,所以從1877年開始,每天中午都會有一門大炮鳴響,以紀念這一事件。


關鍵字標籤:克羅埃西亞旅行社推薦品牌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