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吉光旅遊 東煒旅行社-日本旅遊第一品牌、歐洲旅遊 2020-01-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2472111506678562&wfr=spider&for=pc"

第二站:普利特維采湖國家公園,Plitvice Lakes National Park
普利特維采湖群國家公園算得上是克羅地亞數一數二的地標景點了。
公園地處喀斯特地貌區。在茂密群山中,無數瀑布層層越過鈣化堤,連成十六個美如童話仙境的湖泊。又稱十六湖;俗稱“克羅地亞九寨溝”。
普利特維采湖國家公園幾乎全被森林所覆蓋,公園內的湖群瀑布高低錯落有致;
因為富含礦物質,使得十六個湖泊的顏色變得色澤飽滿又層次豐富,時而如寶石藍,時而又如翡翠般的綠...
來到普利特維采湖,除了不停的拍拍拍,最受歡迎的是花上1-2個小時來一段簡短的徒步,不同的路線可以選擇接泊車或輪渡來完成整個徒步行程。
第三站:斯普利特,Split
斯普利特是克羅地亞共和國歷史名城,克羅地亞第二大城市。這里也被認為是克羅地亞文化的一個中心,城市的文學傳統可以追溯到中世紀。


關鍵字標籤:克羅埃西亞斯普利特行程-吉光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