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novar Floor Taiwan - Tra 2020-01-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9087072335397138&wfr=spider&for=pc"

1、實木地板
實木地板是天然木材經烘干、加工后形成的地面裝飾材料,又名原木地板,實木地板是臥室、客廳、書房等地面裝修的理想材料。
挑選方法:看邊緣是否平直,是否有毛刺、裂紋、蟲眼等;看表面淋漆是否平整,無鼓泡、褶皺等;用幾塊地板拼合起來,看是否合縫、平齊、有無高低差距和長短差;含水率要在8~13%之間。
適宜鋪設場所:普通住宅的臥室、客廳、書房等。
2、強化地板
也稱浸漬紙層壓木質地板,由耐磨層、裝飾層、高密度基材層、平衡(防潮)層組成。
挑選方法:家庭用地板耐磨轉數通常應選用6000轉以上的,在公共場所鋪設的地板通常要選用9000轉以上的;要選擇有國家環保標志認證的產品。適宜鋪設場所:普通住宅、公共場所。
3、實木復合地板
將優質實木鋸切刨切成表面板、蕊板和底板單片,然后將三種單片依照縱向、橫向、縱向三維排列方法,用膠水粘貼起來,并在高溫下壓制成板,分三層和多。這種地板有類似實木地板的觸感和審美感,具有較好的親和力。實木復合地板有適當的彈性,摩擦系數適中,腳感舒適。


關鍵字標籤:防火超耐磨木地板-INOVAR木地板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