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novar Floor Taiwan - Tra 2020-01-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8158926166980294&wfr=spider&for=pc"

很多裝了木地板的家庭都知道,木地板的表面很容易被劃傷,哪怕是鞋底的小顆粒,都很容易在木地板表面留下劃痕。木地板在使用一段時間后起翹和斑駁的表面更讓人不忍直觀,這樣一來很多人就很期待能有一款超強耐磨的地板,而spc鎖扣地板的超強耐磨性正好迎合了這一點。今天我們就來了解一下spc鎖扣地板為什么耐磨。
先從spc鎖扣地板的結構看,uv層:這層決定地板的抗污能力和保護彩膜層(防紫外線照射變色)的能力,負責任的工廠工藝上會至少經過2次uv;耐磨層:基本上決定了我們地板的使用壽命,它也是決定地板耐磨程度最關鍵的一層,厚度一般在0.3mm到0.7mm;彩膜層:它就是我們所能直接看到的地板花紋,花色;spc基材:它就是聚氯乙烯、鈣粉混合而成的;可選附加層:它主要起到的作用是增加隔音效果、腳感舒適。spc鎖扣地板不僅特別增加了耐磨層,uv層再也一定程度上保護了地板,增加了地板的使用壽命。
再從spc鎖扣地板的生產過程看,SPC的主要原材料是聚氯乙烯樹脂,混合鈣粉,由擠出機結合T型模具擠出SPC基材,用三輥或四輥壓延機分別把PVC耐磨層、PVC彩膜和SPC基材,一次性加熱貼合、壓紋而成,是不使用膠水的產品。


關鍵字標籤:防水木質地板品牌-INOVAR木地板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