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菲律賓遊學商業英文-瘋英文 2020-01-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23253573304339501&wfr=spider&for=pc"

HELP共有三個校區,Longlong和Martin在碧瑤,Clark校區位于克拉克。和PINES一樣,也是按英語水平分校區進行教學。碧瑤的校區實行斯巴達式教學,而克拉克相對輕松,為半斯巴達式管理。Longlong校區專門針對入門至初中級課程,進入Martin學習,英語需達到Level 6(中級至高級)以上。
Martin校區
學校特色 :20年辦學歷史 + 平均5年以上講師經驗 + 大學校的小組化管理 + 雅思托福等官方考場等。
20年辦學歷史:HELP 1996年建校,單從辦學歷史上看,在專業英語培訓學校當中,算是歷史最久的學校了,從最初的幾個學生開始,直到現在定員700名學生,一路走來積累了相當深厚的辦學經驗,算得上是個“老字號”了。
平均5年以上講師經驗:在校講師中,教齡最短的3年,教齡5~8年的講師達65%。在教學上,講師經驗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在這一點,不得不說是HELP學校的優勢。在每天的授課過程中,講師會記錄下一些學生的發言(特殊的或是錯誤的句子),加以標注糾正之后,反饋給學生,這可以將錯誤的知識點“發現一個解決一個”,逐步提升英語使用的準確率。


關鍵字標籤:菲律賓兒童英文代辦-瘋英文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