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菲律賓遊學地區宿霧、碧瑤比較-瘋英文遊學中心 2020-01-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8811703931776292&wfr=spider&for=pc"

菲律賓獨一家只做雅思課程的學校,良好的師資和完善的授課技巧使得CNS2學校培養了眾多雅思高分學員,在雅思6.0以上培訓高分,CNS 2可稱得上具代表性的學校之一。在校學員的水平大多處于英語中高級,初級、初中級水平的學員約占30~40%。雅思高分的培養上CNS2占著優勢,因為學校只做雅思。
阿呀啦菲律賓游學
學校基本情況
2006年開設學校,距今已有12年的辦校歷史,擁有TESDA 和教育廳正式認可。在校菲方教師35名學員定向50名,中國學生占10%以內。宿舍含有:鏡子、淋浴、熱水器、衣柜、書桌、床、WIFI僅圖書館可用。學校在一棟大廈的2樓和3樓,有健身房(5樓)、食堂(1樓)。總體來說學校基礎條件,比不上其他學校,但是學習沒差。
阿呀啦菲律賓游學
雅思分數的提高
學校有IELTS A/B/C保分課程,開設有雅思入門到7.0以上的課程;哪怕沒有雅思學習經驗的學員學校也可以接受,不過我們還是建議學員至少應該具備TOEIC 450或者IELTS 3.0分的水平,免得前期學習起來特別吃力進展也很慢。目前CNS2學習雅思6.0以上的學員已經超過了總學員的一半。


關鍵字標籤:2020菲律賓遊學地點特色-瘋英文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