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DP國際教育中心 - 澳紐英美加留遊學專業代辦 2020-01-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1909932621815427&wfr=spider&for=pc"

新京報訊(記者 方怡君)“青睞計算機科學專業的人群漲勢明顯”“知名度和口碑是申請者選擇留學機構的主要參考因素”……近日發布的《2019留學市場互聯網數據白皮書》顯示了今年留學市場的一些變化。
白皮書調查顯示,無論幾線城市,美、英、澳、加都是熱門留學目的國,但是近幾年日、韓、法、德等國家被關注度有不俗表現,說明留學家庭的選擇越來越多元化。
在專業選擇上,隨著互聯網、人工智能等行業的興起,選擇計算機科學專業的人群漲勢明顯。
值得一提的是,白皮書還對“一帶一路”留學與藝術留學情況進行了調研。數據分析得出,隨著“一帶一路”建設的不斷發展,通過檢測全網平臺信息量發現,網友和媒體對“一帶一路”留學的關注度正在逐漸提升。此外,藝術留學的信息量波動較為頻繁,美術和音樂專業占比明顯高于其他藝術專業。
申請者對留學機構的選擇上,白皮書指出,知名度和口碑、機構資質規模實力、案例經驗和成功率是申請者考量留學機構時最關注的因素。
據了解,《2019留學市場互聯網數據白皮書》由東方國際教育交流中心、新浪教育、新浪微博共同監測,從學生、家長、互聯網平臺等不同維度進行調研,歷時一年,一線、二線、三線及以下城市均有覆蓋。


關鍵字標籤:台中留學代辦中心-IDP Taiwan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