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DP國際教育中心 - 澳紐英美加留遊學專業代辦 2020-01-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0708596900737371&wfr=spider&for=pc"

此次是英國文化教育協會攜英國展團第18次參加中國國際教育展,展團涵蓋60余所精英中學及知名大學。為有意向出國留學的學生提供豐富全面的信息,全方位展現嚴謹的英國教育體系和多元化的職業發展方向。
“英國今年新推出的畢業生工作簽證面向所有國際學生,并且不限制技能水準和行業領域。將來不論是留英工作還是回國發展,兩年的工作經歷都將成為我職業生涯初期的寶貴經驗。”一名前來咨詢的大二學生說。
法國展團也亮相了2019教育展。日前,法國政府制定了“選擇法國”這一重大戰略,以提高對國際學生的吸引力。該戰略計劃逐步開展法國高等教育機構對留學生接待服務質量的認證體系,將對外法語專業課程及英文授課課程數量提升為目前的兩倍,以及對優秀學生免除學費等政策。
法國駐華大使館特別介紹了于9月上線的Admission France——中法升學指導與申請平臺。這一創新性工具旨在滿足如下兩個目的:向中國學生介紹法國提供的課程,方便他們直接向法國高校提出入學申請。
加拿大攜近70所院校和教育機構展團前來參展,涵蓋從學前教育到研究生教育的各個階段。學校類型眾多,課程選擇也非常多樣化。
美國駐華大使館領組織40所美國院校亮相2019教育展,現場答疑解惑,并舉辦“最新赴美留學申請趨勢和留學簽證解析”講座。


關鍵字標籤:台北留學代辦中心-IDP Taiwan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