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灣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UKVI雅思、雅思 2020-01-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quankr.com/gnzx/20201013079.html"

2020年備考攻略
    1.做好文章難度分級
  雅思閱讀的分數段,很大程度上對標的是每篇文章的正確率。當一個學生期待閱讀7分的成績,那么需要整體不高于9個題的錯誤率,但這不是讓學生做除法,并且得出每篇出錯率不高于3題的結論。
  反而,我們希望考生清楚,三篇文章的難度級設定是完全不同的,其難度分別設定為:
  展望2020年,考官對于閱讀難度的控制,將從四個方面涉及:單詞的難度、句子的復雜度、題型的設計以及觀點的辨析要求。
  因此,當考生在備考時,我們不希望考生總是抓住極個別題目的邏輯關系來較真,而是充分考慮一下此題的難度以及自己所期待的分數。絕大多數學生的閱讀目標不是滿分,而是通過努力拿到一個足夠滿意且符合自身能力的分數。
  當一個學生通過自測,40個題的正確率是28個,其中有2個錯題搞不太清楚時。我們更建議學生分析其他10個題的錯題原因,并找到規避錯誤的方法,而不是糾結于那些可能中文層面也不好理解的題目。


關鍵字標籤:雅思寫作考試內容-台灣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