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克羅埃西亞旅遊團-吉品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極品旅遊 2020-01-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0300495307700561&wfr=spider&for=pc"

克羅地亞是一個隱藏在東南歐巴爾干半島的“寶藏之國”,也許一直默默無聞,卻是文化底蘊極其深厚的文明古國。而在藍色地中海的盡頭,有一座最具代表性的克羅地亞城市,它的名字是杜布羅夫尼克,人們簡稱之為“杜城”。
可以說,當今這個世界上大多數知道杜城的存在,都是由于熱門史詩美劇《權利的游戲(Game of Throne)》是在這里取景拍攝,劇中蕩氣回腸、浩大磅礴的君臨城,原型就是杜布羅夫尼克。
杜布羅夫尼克,到底是個怎樣讓人著迷的城市?英國作家蕭伯納曾寫到:想目睹天堂美景的人,就到克羅地亞的杜布羅夫尼克;詩人拜倫稱之為“亞得里亞海的明珠”;拜占庭君士坦丁大帝在給他兒子的書信里提到這個懸崖上的城市。
杜城雖并不是克羅地亞首都,卻是這個國家最出名的城市。這里是克羅地亞東南部港口,位于亞得里亞海濱、懸崖頂端,已成為亞得里亞海濱最著名的旅游勝地之一。
如今,來到杜城旅游的人,很大一部分都是《權力的游戲》這部劇的粉絲,被劇里的美景撩動心弦,便不遠萬里慕名而來,追隨劇中的人物去探秘杜城每一個令他們魂牽夢繞的場景。毫不夸張地說,這里是被這部熱門劇集捧紅了。


關鍵字標籤:2020克羅埃西亞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