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Plate Heat Exchanger Manu 2020-01-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4681976283254159&wfr=spider&for=pc"

熱水交換器能當暖氣片用嗎
承壓儲存式暖氣熱交換器是用暖氣的熱量把自來水轉換成熱水。換熱器容積越大,存儲的熱水越多。供暖期間,換熱器中儲存的水與暖氣水溫度相同。當你用完一桶熱水,無需管理,換熱器自動補充涼水;經過十多分鐘又可放出熱水,因熱水比重輕,短時間轉換的熱水都集中在筒體上方。
熱水量的多少是根據用戶的供暖溫度和用戶停用后時間的長短決定的。供暖溫度越高,停用時間越長,筒內儲存的熱水溫度越高,直至達到暖氣溫度,保證所需。
家用暖氣熱水交換器產品特點
1、方便:冬季可以二十四小時供應熱水(最高溫度80℃左右)。可供全家洗澡、洗衣、洗碗之用;同時其本身又是散熱器,可取暖。
2、安全:暖氣熱交換器是熱水器中使用最安全的產品。它不用煤、氣、電等加熱,只要與散熱器或供暖管道連接即可使用。


關鍵字標籤:heat exchanger fabricators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